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西梁丸尽出美人。

图来自石头女神

吃不下红风,永远都吃不下。尽管太太们写的很好,可是我每次看到的时候总是感觉红蜘蛛在糟蹋年轻姑娘。但是没办法摆脱这种感觉。红总在RID里算是初步实现了他当领袖的梦想。而风刃毫无疑问是聪明的,着手开始组织世界议会。不同于以前吃的类似于通敌的cp,他俩给我的感觉就是谁屈服谁就输了【这是RID剧情给我的感觉ಥ_ಥ不要打我x】,而且会被虐的很惨。比如黑锅全赖他身上之类的。

努力了很多次但是好像还是改不过来这个思维方式,不过我还是很支持各位大大继续写他们两个的,各有偏好。

我只想说,千万不要腰斩冷cp!!!ಥ_ಥ!!!Hot shot是个帅气的小伙子【西梁丸的城语者之一】!我很厨他们这对!可是我好饿!ಥ_ಥ

不说了,我去写写探幻冷静一下

评论(10)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