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遗忘舞步.【0】

搞了半天原来敏感词是火翼星的ID……tag都懒得打了,老眼昏花

打扰了很多回。如果有被这篇东西干扰到,就请直接的跳过吧,非常抱歉



终于把好几对心仪的冷cp写出来了,开心!希望重启脑洞后写连载码字能够顺利一点

是偏向g1的微混合背景,基本以冷cp为主,请不要随随便便完全代入idw,实在不喜欢顺着官方写同人拉cp,太拘束了

烟幕是g1里的老赌棍设定,不是tfp里的小天使谢谢

我喜欢他叼着烟耍小手段的形象w

-------------------------------------------------------------------------------------------------------------------------

【八卦】818你所了解的追机大♂招

楼主: 匿名用户

为了对象第一次使用这个社交平台,标题蹭热度嫌疑太重还请版主大佬高抬贵手。

LZ急速星原住民一只,性别男,出生时间基本上刚刚好错过了塞星政治内斗的时间,算是新生代成年的第一批。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LZ有一个谈了七百年的西梁丸对象,是枚很健气的小跑车,当年在赛道上和LZ一撞钟情。LZ听说蓝星东方人的瓦伦汀节要到了就觉得是个不错的机会。

然而。LZ生平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是竞速太多脑模块烧了。

什么想法都没有啊!

什么想法都没有!

所以希望各位大佬助攻让我趁着几个基地金刚普遍情况好转对象情绪高涨的时候把该办的给办了不该办的也办了相信不用多久我们就会升职加薪当上赛道总负责出任CEO走上机生巅峰!

2L:匿名用户

说瓢嘴了OTZ请无视最后一段。

3L:去吧热破球

噫楼主把一个这么无趣的标题弄得那么社情

匿名裸奔什么的被查到IP后可能会有一堆破♂事找上你哦?

塞星那些个模范基本都是熬过百万年的内战后才对外公布【图样图乃一五

4L:你以为胸部装甲不能单独变形么

哇居然是跨越殖民地的爱恋诶话说楼上你还不是被隐晦传递了一次数据板后立刻跑到甲板上直接对着宇宙用发声器大吼结果却忘了真空不传声结果只是我们一票船员被内线讯息吓炸最后你当晚在对方舱室完成一系列后续工作That’s all?

5L:能量斧在看着你

排4L。顺便,并不是所有塞星模范都谈了万年以上好吗?

我就听说过塞星人和西梁丸姑娘一月之内走完所有流程。

6L:蓝色小电弧一点都不萌好伐

内战阶段还有今天表白明天就牵手向Prime报告完成火种融合的,一空枪定情的,合体合着合着就合出感情的,斯德哥尔摩的,过命兄弟床上百年好合的……没什么是安保主任不知道的【口可口可】

7L:楼主:希望下次比赛得到疾行者助攻

OTZ大佬我再也不裸奔了求别歪楼拯救小的

8L:开明的挽歌

科院第一分院的次席用首席的位置把狂派空指骗进家门算不算?

【PS:抗议啊尖头在论坛上也没人权吗这种游戏小号ID算个渣?】

      楼中楼:

1)去吧热破球:这么容易?!

2)巴斯特你听我港:附议层主,长机后来跟我们号了几十回血亏,那个时候整个seeker中队都恨不得回炉重造。

3)你才用筋斗云:友情提供现场音频【证据1.mp3】【证据2.mp3】

4)冰封百万年:前面两位你们仿佛忘了我当年下的血本?[/微笑][/微笑]

5)啸一啸十年少 Re冰封百万年:鹅你去蓝星找冰山挖坑,我要埋机了。

9L:哥你看辣个车蜡

前排出售惊闹惊无差BE同人本《未完成的剧本》【链接】【链接】,印量少需求大,现在下单还可获得作者亲笔签名一份,前10名附加本子删减❤拆❤卸❤海❤报

    楼中楼:

1)扎Zn了老Fe:@去给我买回来,看看都把你弟弟逼成什么样了……年轻人那…

10L:去给我买回来

前排出售惊天雷主笔飙板盾条双cp HE同人本《循环六百万年&全员幸存*》【链接】【链接】,印量少需求大,现在下单还可获得作者亲笔签名一份,前10名附加本子删减❤拆❤卸❤海❤报

    楼中楼:

1)巴斯特你听我港:你们兄弟莫不是和我有仇,说好了铲屎官何苦为难铲屎官

2)去给我买回来 Re巴斯特你听我港:各铲屎官有各铲屎官的苦

3)去吧热破球:哈哈啊哈狂飙听了想打人,挡板见了要发疯哈哈哈哈哈哈嗝

11L:不是霸天虎

请好芯人发我兰博基尼双子坐标,我现在就从铆钉平原赶过去

并且我从不歪楼:百兽星的大使为彼此放弃了部落。

    楼中楼:

1)围着疾行者转一圈:满分答案

2)能量斧在看着你:满分答案

3)百兽星驻塞博坦:谢谢这份来自万魔潭的祝福[比芯] [比芯]

12L:搞死对面那个随身听

LZ莫慌,让铁堡之声给你艾特真正有故事的人@对象胸部装甲能变形然而

【@巴斯特你听我港,你家狗离家出走来我这了快点带回去】

楼中楼:

1)巴斯特你听我港:嗨呀这小姑娘怎么跑那去了,谢谢你啊看你ID是那个……蓝掉录音机?改天给你家钢钳带猫粮。

2)搞死对面那个随身听 Re巴斯特你听我港:你才蓝掉!你们全家都蓝掉!还不是你又养了只猫折腾出来的!还有,钢钳是狗!狗!狗!

13L:对象胸部装甲能变形然而

谢邀。

当时是内战时期,我们也像LZ一样谈的差不多了,对象第二天要出差,上半夜他拆我下半夜我拆他。完了趁他没力气直接bond,OVER。

说起来这还救了他一命呢,小伙砸听说过“柳叶刀号事件”不,嗯,长官活下来了。

楼中楼:

1)搞死对面那个随身听:WTF?这么简洁???猛料呢?细节呢?

2)对象胸部装甲能变形然而:你以为有啥不可告人的♪

3)深度剖析:你是去驻唱赚外快了还是逃避现实荒废机生去了?两个小姑娘下半年体检预约了吗?

4)搞死对面那个随身听:机生赢家,啧。我邀另外机还不行@这把稳了

14L:这把稳了

没看清以为你们在玩咨who

谢邀。

先说一下层主跟对象有点像先婚后爱模式。对象是个星际刑警,简称D,感觉现在塞星要提高星际形象基本都靠他这行……

层主年轻的时候也是个万机迷,要角徽有角徽要门翼有门翼,比•簧也就逊色了那么一点点。就算是内战的时候预约和层主见面的机也能从铁堡排到尼昂。

第一次见到D在某外星街道的PUB,很热情地打招呼生怕层主在后来感觉不到和他原本形象天翻地覆的反差。

层主出现在那里是因为先前手头的活有一把GG,简直是机生污点,然后就,emmmmm

好啦那不是重点,之后合作把麻烦都处理掉了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x

层主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不合群,无情,孤高的要死,偶尔还会拉不下面子——嗷那是后话了。

反正他连个再见都没说就走了,飞的还贼快仿佛炫耀他那四万五千英里的时速

再见面是内战结束之后,为了与星际联盟合作于是去某黑区财团控制的星球解救人质

行动一开始挺顺利的,除了我有时候会跟他争论到底要不要派帮手来——他是很不愿意向别人求助的,独行侠。

结果快结束的时候层主没算准背后空防被开了一个洞。

枪手没活到下一秒。

不过那个时候层主瞬间当机整个TF都蒙蔽了脑模块里全是“哎哟炉渣的痛啊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煞我也卧槽槽槽槽槽真是上辈子日了U球了呃呃呃呃呃呃”

就在这个时候层主突然觉得整个机一轻,顿时芯生恐惧

天尊在上,我的两个弟弟还在家里嗷嗷待哺呢,没了我谁来赚钱养家啊

然后层主就被重重地甩到D肩上,音频接收器重新上线。D迈开两条长腿就跑

现在回想起那感觉,hiahia,就跟飞一样,从来没那么爽过。

楼中楼:

1)深度剖析:请注意我跟你并没有血缘关系

2)这把稳了:嗨呀别在意细节嘛帕省人民是一家啦

3)你以为胸部装甲不能单独变形么:哈哈阿烟也算半个帕省人的啦

15L:这把稳了

不好意思歪楼了又碰上字数限制2333

继续

后来我有点意识模糊应该是进入静止锁死模式了,再次醒来我就躺在医生的手术台上。

医生跟我说我的体内管道线路有好多处被改动过了

体内管道线路有好多处被改动过了

有好多处被改动过了

被改动过了

啧,我当时只知道D作为一架太空穿梭机,体内能源系统对能量的利用率奇高无比。

所以,你们懂的。

接下来有一段时间就都处于“芯烦,想静静”的状态,直到后来我们两个又被派去出外勤勘察

这次出事的是D

我见到他的时候全身主能量管几乎都被切得差不多了还想撑着站起来

我真是看了都想骂机。内线联系后援有这么难吗??????

我第一反应在数据库里找续命的方法。然鹅,我又不像yys的神•斗鸡时可以给•童子续命。

总之层主智商上线的时候我们已经bond了。


非常尴尬。

中间度过了一段很艰难的时光,又正好碰上基地金刚事件方兴未艾,都不知道自己怎么熬过来的。

等到终于空下来的时候层主联系了D问他要不要做手术解除,虽然有伤害但是总比现在的情况要好。

D说他预约了我三个自转循环后的会诊

后来他又预约了五个自转循环后的会诊

新历Prima月倒数第七个自转循环后整个下午的会诊

蓝星瓦伦汀节整个自转循环的会诊

……

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微笑]

过了很久以后我听他说起其实中间那段时间我充电时段一直有火种交流

现在家里有一个小姑娘,偶尔我们出差的时候会托管到朋友家【13L中的一只】

哦对他第一次预约的时候好像说了句“我不会就这样轻易地狗带”啥的……不明白,没听清。

楼中楼

1)时速四万五:是'I’ll never say good-bye.’Smokey.

2)这把稳了:……这把一点都不稳,遇上你我就一直跪

16L:红色有角三倍速

撒狗粮谁不会【口可】

是个塞星人都听说过“四个车库”的传说吧,就是如果你能在日落前造出四个车库就能收获一位完美的皇家蓝贵族TF恋人。

我可去他U球的吧

我认识的那两位确实在内战时期有过这种约定,姑且称他们为H和M。

后来H像楼主一样打算憋大招收网了。

他是一位很稳重的TF,说好四个就四个,实打实的。

按照他的说法第一个车库完成得很快。

我不太明白他说的很快是个什么概念,反正在我看来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我们一群小年轻有个毛病,爱搞事,你懂的。

约了10楼兄弟俩和@黄色有角三倍速

当晚M收到假消息赶到第一个车库现场的时候,车库大门上被我们明晃晃地写上了“四个”。

OTZ我真的知错了我只是想助攻来着

M走到里面的时候H背对他盯着一堵墙,我在后面偷窥。

天尊在上,整个墙面都是黄金时代的标志性壁画!!!

岔开话题说一句:我怀疑H早就知道我们干了什么了

后面的事还需要多说吗?

楼中楼:

1)黄色有角三倍速:我去小飞你这就把我卖啦你想没想过他们看到这楼会不会现在就真的像幽灵一样站在我sh_@≥≥⊥㎡——:*•%%;•~#、:jajnssakncgxsfnowwujc

17L:都说了是头雕不是屁股

哇!我也要举报!说一句耳熟能详的话:心有猛虎——

楼中楼:

1)猫耳F15黑切白:当成猫撸!

2)我飞起来谁都不安全:当成猫撸!

3)学术型白切黑:当成猫撸!

18L:莽撞你有本事惹事你有本事开门啊

楼上怕是想扒自家队长和我们老大那点破事又没这个胆子。

说起来也简单,其实我们老大早就对你们那个白客机有那么点意思了。

之前塞星发生过一起大事件,受形势所迫两队组金必须合作。

结束的时候我们老大不知抽了什么风在合体状态下想去强吻大无畏。

大无畏几乎是手脚并用抵制强暴,吓得我们几个跑车瞬间解体。

荒郊野外众目睽睽之下一辆黑集卡被一架白飞机手脚并用地打脸,光是看着都让机身心愉悦。

听说这两位走到一起的最后一步是因为我们老大送了一只叫煤饼老爷的黑猫去。

那句话就是楼上队长答应的时候说的[火把][火把]

19L: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啰嗦呢

很久很久以前

六阶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狱长也没消失不见

G9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枪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监狱

把狱长带回到面前

通二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再来一次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是不是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对对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英雄撞针弹簧

开上最快的船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基地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监狱蛮荒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囚笼

狱长和可怕六阶

英雄拔出手枪

六阶说

我是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毕生老威迷

再来一次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毕生老威迷

是不是

黑影塔恩药师霸王六面DJD

不对!是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毕生老威迷

于是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砍向了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毕生老威迷

然后

[那个六阶]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毕生老威迷

咬了

[那个勇者]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最后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他战胜了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毕生老威迷

救出了

狱长福特还是机械动物得我心

回到了

管他叫啥我想不出反正是个城

通二听说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他打败了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毕生老威迷

就把

狱长福特还是机械动物得我心

嫁给了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去维护和平

啦啦六阶霸王 狱长福特

幸福地像个黑童话

他们收养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格斯拉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楼中楼:

1)看见那张黑卡没_我的:啰嗦,我的好兄弟,为什么不好好珍爱生命。

2)科院第三分院今年减招不谢:你确定 Solus月急速星的第三场义赛已经报名成功了?

3)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啰嗦呢:????卧槽谁删掉了???

4)我的履带不需要装饰性花纹:手滑没给你点提交[小纠结]

5)矩阵蓝百丈跳:杯子让你晚上在油吧里洗干净等着,他去联系撞针和闪耀了

6)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啰嗦呢:等等??

7)矩阵蓝百丈跳:还有上旋和双钻

8)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啰嗦呢:不是小队长我没坑他们啊??

9)矩阵蓝百丈跳:还有录音机和路霸

20L:淬炼之火

【刮去】

【刻意】

【左光镜的红】

【交融在】

【如今】

【赤色】

【右前】

【博派标志】

【是繁星灯塔】

21L:大和风姬

是城啊!

是城市啊!!

@圣火令

@能量斧在看着你

@C00326期城语者首席领读

@薄荷绿实习医生

@新扳手我很喜欢

@西梁丸驻塞博坦

22L:西梁丸驻塞博坦

天骄在上,诸声、锻火,我们最亲密的朋友回到我们的身边了。

西梁丸驻塞博坦官方论坛渠道已推送最新消息,欢迎各位前往首页报名参与一年一度西梁丸文化艺术创造大赛,谨代表西梁丸政府最高层欢迎所有同胞的到来。

现在报名即可获得艺术之乡盛大开幕式现场门票一张,先到先得,抢完即止,还在等什么?赶快注册报名吧!

  楼中楼

1)诸声议会:论坛首页【链接】

2)锻火议会:报名地址【链接】

3)大和风姬:官方你……

23L:曾追光明今逐黑夜

往塞星赶的时候无意刷到了这篇帖子。

楼主你莫不是那试图打破月娇记录却差点被主恒星燎了后挡板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想要我助攻?

楼中楼

1)希望下次比赛得到疾行者助攻:哇!城市大人!是啊是啊超想der!

2)曾追光明今逐黑夜:我不给~

3)围着疾行者转一圈:前排围观后生花样吃瘪

24L:辅助镜片严重不足_暂停预约:

楼主的爱人如果是个西梁丸人的话,我记得科学院发布的官方预测日期正好是瓦伦汀节那一天,铁堡东南方向郊区会有一位新的城市金刚诞生,带他去见证这个奇迹吧。

楼中楼:

1)希望下次比赛得到疾行者助攻:天尊在上!!!我失去语言能力了这个方案也太棒了啊!!!!敢问层主姓名?以及内战结束以来城市金刚身上发生了什么我想了解以后跟对象装B!

2)神思新城小鲜肉 Re希望下次比赛得到疾行者助攻:龙哥

3)神思新城小鲜肉 Re希望下次比赛得到疾行者助攻:朗格

4)神思新城小鲜肉 Re希望下次比赛得到疾行者助攻:眉毛哥

5)神思新城小鲜肉 Re希望下次比赛得到疾行者助攻:朗格里格朗

6)辅助镜片严重不足_暂停预约 Re希望下次比赛得到疾行者助攻:别去管前面几个,我和14L在同一个诊室,你可以预约我后天下午的时间,我很乐意回答你的问题。以及,请问你有收集过方舟模型么?什么型号的都可以哦。

【TBC】

17、18L飞行太保和飞虎队,ID梗见B站G1飞机窃贼一集的弹幕【doge】

我发誓我要是再写论坛体我就是煞笔【烟】

前半个月我一直卡在前5楼真是醉了

后期灵感爆发如尿崩现场OTZ

最后感觉整个脑子都被吃了只剩下手在噼里啪啦打字(。

因为喜欢的大多是冷cp所以像mop双波什么的在以后会略酱油,我还在糟心老救漂移教授到底怎么处理,心塞

这个长篇,我只是希望好多好多被官方狙了或者和g1,08和dw相比变质的塞星人能有个好结局,与不同宇宙的自己对话,珍惜当下

那么多个宇宙,引天行总该发现个HE的吧

评论(6)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