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不一定跑得很快,但眼神和思路往往无比尖锐,总是往自己和每个读者的内心里挖,不是爱的战士就是“爱的战士”。

立足现实,认真,叙述,重视问题。

往往有着非常强韧的心智、写作意志和战斗力,SNCR型的创作者习惯于将小说视作对现实的隐喻的复合,他们非常执着于利用小说中达成某些非常复杂的意图,这种意图不一定总是外显的,而且记者型写手不一定在生活中也秉持这种习惯,所以他们不容易被准确的识别,但是他们创作的小说的气氛一般是最严肃、不容置喙的那一类。

SNCR型写手是矫情的、虚幻的、虚张声势的泡影的杀手,他们从不反对虚构,但能轻易识别出这些内容的根基,并绝对拒绝那些缺乏现实根基的幻想。记者型写手能观察包括自己的想法在内的一切内容,仔细分析它们和现实之间的映射关系,分析关系中的问题,并构造情景实现之。SNCR的作品的完善程度和深刻程度使得他们非常容易赢得他人的尊敬,但从叫好到叫座之间可能还需要一些机遇,好正好遇上主流受众的电波。

有点意思.jpg

评论
热度(2)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