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哨向】挽歌【的公式书(个头)】

又名《我真的很想把这玩意儿在12章内完结因为我只脑了爽梗没脑主线》

纯备忘录型公式书,用途是防止沙雕作者一会儿忘设定一会儿忘剧情

又臭又长,所以不用仔细阅读,反正如果我能为这篇续命的话我会在每篇开头放链接的

复健用的,可能写不到一半就弃了……

高亮!!癌白BE,白赤HE,非狗血剧情

主线大致剧情看这里

地区划分:

整一块存在生命迹象的地区基本呈同心圆状,均匀地按顺时针分为ABCD四个区

D区是【人工哨兵实验】总部,现已沦陷为反政府组织聚集地。除开中央建筑,外部地区游荡者精神状态极其不稳定的实验品,与丧尸所差无几。

主要地形图与人种划分戳这里


侧面剧情补充:

About

碱酸适配测试长期不通过线【碱哥在分化为自然向导前被强制提前觉醒扣上人工向导的帽子,药物抑制适配度。最后在空袭计划中为了完成任务支开酸酸对MAST细胞说“坐标已发,向我开炮”】

B记白赤推理实验真相线【体检报告表明很多可以自然分化的哨兵向导都被强制觉醒了,甚至觉醒成了相反的人种】

后期癌白BE线【癌哥扑街前小声唱着Planet.

サヨナラなんてないよ...(不要说再见...)

今日(きょう)から軌道(みち)を外(はず)れんだ,(从今天起就要偏离你的轨道,)

最後(さいご)まで見(み)送(おく)ってよ,(目送你,直到最后,)

永遠(えいえん)に離(はな)れてくんだ,(因为我将要永远与你分离。)


2648挖内奸线【——给你剪头发简直就像带狗去做美容,约克夏到贵宾犬的转变。

——那我待遇可太好了,美容师坐我腿上给我剪头发(笑)】


4989差点BE线【重伤被困时把血当做颜料在血小板手背上画着樱花一边说着“樱花会守护你们的”一边像大哥哥一样亲亲血小板的额头,转身跑到外面孤军奋战至最后一刻

“没关系,不要再哭了,我是风,正包围在你的身边。”

“谢谢,一直都最喜欢你,我是星星,会永远看着你守护着你。”

“没关系的,在这里,我是春天,抱着你的天空。”

“谢谢,一直都最喜欢,我是鸟儿,永远为你唱歌”

“可以啊,微笑的看哪,我是花,你指尖上的花”

“谢谢,一直最喜欢,我是爱,在你的胸(心)上。”

我TM哭爆……


C区Black剧组回忆杀线【英式贵族一样的观察员记忆x被收养的狙击手B】


咽喉细胞小哥和癌哥の哥万里寻弟线x【可我并不是因为被感染后必须面对死亡这个结局而悲伤,只是为哥哥你以后都要独自饱尝孤独的滋味而不甘心。你为了获得陪伴付出了这么多,可是最后还是独自一人,我……我不甘心啊……】

 

……我居然还肖想着在12章内完结……

我真是……只有听着Planet才能脑补癌白……

全剧的动力都是想写到4989视死如归地走出临时避难所单挑实验残次品和癌白BE的歌,还有就是咽喉细胞小哥弟弟临终前的话

真TM哭爆……

emmmm白赤HE预定,毕竟我800年没喜欢过BG了……



主要cp表

B记:自然哨兵x自然向导

2648:人工哨兵x人工哨兵

白赤:人工哨兵x人工向导

Black白赤:自然向导x自然哨兵

Black记B:自然向导x自然哨兵

碱酸:人工向导x自然哨兵

其他慢慢补吧……

看文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咯……

摸摸脸牵牵手用一套耳机听歌什么的当然是极好的……

开开炮背后袭即便找到了弟弟也为时已晚回天乏术就更好吃了……

评论(1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