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白血球F4|2648|白赤】进食(下)

我因为写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我因为太懒所以决定少写一个亲亲OTZ



3、

不,1146不接受AE3803的【想要为免疫细胞们创造突破口所以主动暴露自己的位置吸引杂菌注意力】这种理由。心大的赤血球姑娘居然还在战斗结束后去附近的自动售卖机买了麦茶和葡萄糖甜点后再跑来找他。

 

“嗯……其实附近有乳酸菌们在所以并不是完全没有准备的……?”女孩子弱弱地试图反驳。

 

白血球1146第一次在女孩子面前极为失态又极为无措地提高嗓门:“不啊!!!我并不是……!!!!!”他抓着赤血球AE3803姑娘的肩膀,却在话说到一半的时候被暴力打断了。

 

赤血球姑娘眼一闭心一横,一鼓作气叉起甜点上的一整个糖球就往对面的免疫细胞嘴里塞。大喊着“万分抱歉啦!!!!”的同时手里还捏着那柄小叉子不肯放,一副“请听我把话说完”的架势。1146嘴里被糖球塞得满满的,一时间倒也没办法继续发言。

 

AE3803取下夹在胳膊下的那瓶冰冰凉凉的麦茶贴到1146脸颊上,嘴里不住地说道“请消消气吧白血球先生,就算出现差错你也一定会守护我的吧”。三秒后突然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的赤血球姑娘恨不得原地爆炸,被1146轻易揽到怀里。

 

1146嘴里还塞着那个糖球,他无言摸摸AE3803的红发,视线落到赤血球身后其余三位还在打扫战场的同伴。2626一手一只水管,仰面朝天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到;2048一边搓着自己的头发一边空出手朝他比了个666。4989尤其夸张,嘴型上疯狂刷着“yoooooooooooo”,还比划着指了指1146嘴里的糖球,一副有福同享的样子。

 

1146当着4989的面慢条斯理面无表情地吃掉了那个糖球。

 

4989耷拉着眉毛,睁着一双大眼睛,满脸都写着高兴。

 

“噗。”以指为梳扒拉着自己的直发的2048看戏到现在,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就在他咧开嘴的瞬间,有谁的手指擦着自己的嘴唇往2048口中塞了一粒东西。

 

“?”2048困惑地回头,只见2626正捏着另一粒樱桃状的小糖块问4989要不要。

 

2048吮了吮口中的糖球,接过2626手中的冲洗水管,笑着问道:“怎么回事?”2626嘴里好像也含着糖块儿,抬手指了指不远处两位正在耳语的赤血球姑娘。年长的那一位仿佛感应到这边的互动一般,转过头来向他们笑了一下,又用下巴指指赤血球AE3803。

 

“这是什么操作,赤血球的报恩?”

 

2626耸耸肩表示自己不知道,然后猝不及防地被清洗液冲了满脸。“哎呀不好意思,”2048举着水管想做出一副无辜的表情,“你知道我稍微有点洁癖,看你身上还有血迹,一时间没忍住。”

 

刘海被清洗液打湿,黏在眼前刺刺得很不舒服。2626一边说着“没关系”一边低下头去想要撩一撩眼前的发丝,却被2048顺势挑掉了帽子。

 

“来来来保持这个姿势别动。”2048很顺手地揉上2626的头发,关小了水流,“趁现在没人注意,2626,我问你个问题。”留着姬发的白血球摘了自己的帽子,倏地凑近同伴,抵住他的额头小声问道:

 

“很久很久之前,我们刚服役不久的时候……”

 

“你是不是有一次偷喝了我的麦茶?”

 

看着手底下的人突然慌慌张张地想要抬起头,达到目的的2048心情很好地补上后半句:“没想到真的是你啊。”

 

2626张了张嘴呆在原地,粘成一缕一缕的刘海再遮不住他的眼睛,目光落在2048脸上。

 

“紧张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2048捏捏同伴的脸,伸手想要去拨2626的头发。

 

2626敏捷地抓住了,自己用另一只手慢吞吞地拨开湿哒哒的头发,露出藏在后面的眼睛。他直勾勾地盯着2048,看对方因为自己露出整张脸而短暂地愣神。

 

完全是不一样的气场。有那么一瞬间2048真的被那双眼睛震慑住了。说不上精神,甚至可以形容为“晦涩”的眼睛。明明是温和无奈几乎可以说是柔软的微笑在配上这双眼睛后突然透出了危险的意味。甚至能让人凭空生出寒意。

 

 

“那么……”2626咬了咬嘴唇,趁着2048呆愣的瞬间大着胆子问道,“你要讨回来吗?”

 

“这不是废话么。”回过神的白血球毫不避讳地望进那双眼睛里。2048再次向前凑过去。

 

 

谁都没有避开。

 

 

 

 

 

 

 

 

2048拍了拍2626的脸示意结束,随后又伸手把那撮乱七八糟的刘海重新梳得整整齐齐遮住对方的眼睛。他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转身大步向远处走去,却在几步之后突然回头再次望了一眼2626。

 

 

“甜的。”2626无意识对擦了擦嘴角,然后又偷偷把刘海撩起来一点点,仿佛是为了更清楚地看着2048。

 

“甜的。”他又下意识地重复了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048你杀了我吧!!!!!!!你居然朝我wink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