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我就随口bb填坑还是有生之年吧OTZ

脑洞时间线:

这可能是我在这个坑里的唯一长篇故事,事件3条主线太过宏大以致我不得不花很长时间修改它,我打算做一个可笑的游戏,万一机械生命体是从3性社会异变来的呢?万一人类和TF的起源是相同的呢?我设想的出来,尽管不那么科学。

烟幕12岁转变为Omega,15岁参军并初次发情,由于药物原因后遗症严重【然而对他来说这一点都不是困扰】,18岁休假回到故乡,途经被轰炸的帕拉克萨斯,与刚回故乡的17岁的尚在政府部门实习工作的警车共同救出12岁小蓝,随后三人一同返回军队。

19岁时为营救小蓝被俘入敌营遇见25岁的敌无双,并从敌无双口中得知有关身体内钛师傅植入的芯片的事【这里借鉴了P版】开始欲望进化论时间线。

通天晓战俘/同伴认为战死——他也确实快死透了。六面兽将其囚禁,拒绝遵守【凡Alpha、Omega必须交给震荡波】的军纪。然后……等我补完头领再说吧……这是白夜时间线的开始。通天晓在烟幕19岁那年暂定23岁

一年后,敌无双失踪,六面兽在灰色地带被俘。六面兽被俘当天同行的通天晓侥幸逃脱,遇到在前线的烟幕,烟幕发现第二个在灰色地带失踪的人。起疑。

战争结束时警车22岁,小蓝17岁,烟幕23岁。大部分战友神隐,警车花了4年的时间从政治斗争与内战中脱身【被迫】,第四年遭遇群殴,后失忆。同年烟幕与通天晓达成协议,秘密调查战争中灰色地带的事。

警车失忆两年后,28岁,加入乐团,开始TengoTango【遗忘舞步】时间线。

以及以后的更新只打cp标签不打变形金刚/transformers了,免得影响大家阅读心情【手动笑哭】

评论(3)
热度(4)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