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臆想阅兵

试想某一日,塞伯坦也会为抗击外来侵略者的胜利迎来这样伟大壮观的兵阅。

老威和柱子天上地下,两两相望。

录音机和PAPA,一起负责场地音乐。

战略部署部队里也能有警车的身影,而在预演的时候大家还在考虑到底把大波放在战略部署部队还是科研部队。

Seeker在天空中带领飞行编队演示着完美的剪式飞行。

医疗部队的过场,受到所有人的敬仰,无论是药师还是救护车此刻都能心无旁骛。

六阶也可以哼起轻松的曲子,和战士方阵一起接受人们的欢呼。

雷霆拯救队的老人们用合唱军歌的方式纪念赛博坦的历史与光辉的战绩,尽管有些会跑调,但是仍然充满着庄严的使命感。

DJD进行了对于古塞伯坦语的紧急培训,吟咏着出自威震天笔下诗歌。

安比坐在通天晓套装的肩头感慨。恐龙部队一脸“虽然看不懂,但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特别行动部队与侦察兵部队有着帅气的出场方式,他们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重建的重要力量,无论是复苏文明还是建立外交。

科研小组方阵个个都是高冷气质的男神,但也不乏会突然冒出一个爆炸千,或者是奶黄包。无数莹蓝光屏漂浮在他们身边仿佛星辰大海。

后勤部队里没有红警的机体,此刻他的头上仍然闪着蓝色的小电弧在场地都不知道某个地方维护着安全。

环省方阵中的亮点是重建后的帕拉克萨斯,他们每人手捧一块水晶,由最年长的警车和蓝霹雳带领,这座城市在经历过内战的摧残之后,终于再次焕发了生机。

寻光号的船员在补天士的组织下组成的队形,从上俯视看下来,就像一个猛大帅的缩影;紧随其后的西梁丸方阵看上去则像眼妆,稳重的齐声诉说着城市曾经呢喃过的话语;疾行者派出的方阵从前两个队伍两边包抄而过,他们用极快的速度喷出晶蓝如甲烷雾气的光带。每一个方阵都代表着一个泰坦。

组合金刚是压轴前的大戏,飞行太保和飞虎队总共十个队员路空压阵,银剑和汽车大师各自的队伍也终于可以在和平的年代找到自己正确的位置,不再是为战争而从魔力神球中诞生。

挖地虎因为缺少了铲土机又不愿意强迫警车所以一开始是拒绝的,后来在守护神的劝说下,接受了大铁铲作为他们的头部。

四支队伍在行进到中央广场的时候一起合体成为组合金刚。

鸣响礼炮。

为数不多的星际缉捕在紧急召回以后,绕着阅兵场地一圈一圈的飞行着,保卫阅兵的安全。偶尔烟幕也会发现敌无双的身影。

最后由漂移单独驶过广场中央,引领赛伯坦骑士的方阵,在骑士们的祷告中,他仿佛看到新水晶城的民众与他同行,飞翼就在他头顶的天空中飞行,投以他温柔赞许的目光。

不远处,十三位城市的全息影像正在用他们独特的交流方式,窃窃私语着……

评论(20)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