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草稿流

遗忘舞步00

你可以遗忘初恋情人的脸,

却不会忘记你们在大学放映厅里一起看过的电影

你可以不记得刚刚来到这座城市时这里的街道、建筑、树木和风,

却始终忘不了在枕边陪你度过失眠午夜的一本书

它不过二十厘米宽,

与庞大的城市相比如同一粒细小的灰尘

而它泛黄的书页丈量过你的心跳,

它残旧的封面下掩盖着往事的影子

人就是种奇怪的动物,

想遗忘时力不从心,

想记住时又无迹可寻。

                               ――独奏者.遗忘

―――――――――――――――――――――

【我修文了[手动笑哭]没错我修文了。

给自己倒了一个次元的黑泥以后[手动笑哭]毅然决定修文,我估计按我这个速度连载完我高中也就毕业了[手动再见]。

在前期过程中犯下的各种幼稚bug一定要改过来才是!

如果读者都没办法看懂要我何用x

AU,ABO,拟人,轻微以IDW作为背景的走位奇葩的故事[←_←所以天火和小红一开始是不认识的x],是各种政治事件结束后两年的设定。

国籍这种事情不要纠结这么多啦啦啦,反正我又没说故事发生在太阳系的地球→_→】

这是我能想到的给条子的最好结局――群殴失忆,算是钻了道德的空子。关爱失忆人员人人有责?他既是责任人又是受害者

他活着,他也死了。什么都不记得不意味着他什么都没做过,但这可以让他逃过心理压力和死亡――违背意愿但不得不同意的。

通烟有,但是他们的关系很被动,合作只不过是为了各取所需。

我认为Jazz不会非常乐观,作为一个被战争折磨得身心俱疲的人,他面对很多事应该都是逃避的。

所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嘛。

我将试图还原战争给这几个小人物带来的影响,用一个可笑的原因解释它。

但是他们从不曾属于我,他们属于他们自己。

评论
热度(1)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