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火闪

厉害的三变

绝佳的搭档

从不吵架

关系好到充电都在一起

发出这种言论的人绝对不知道内幕。

闪电恶狠狠地吐槽。

他渣的劳资几个一起工作关系不好难不成学seeker吗?!seeker关系也不错!三变就一个舱室不一起充电难不成睡地板吗?

绝佳的搭档……这个……准确性还蛮高的。

但是……

大火车是块愣木头。

闪电这么想已经很久了。

想当年刚刚和平的时候他左手拖着大火车右手拎着毒气弹准备回家宰啦宰啦炖汤喝【x】

“喝高纯喝到差点被人拐上充电床,毒气弹你个傻叉。”闪电一边骂骂咧咧地往集体公寓走,一边内线里联系沙暴让他赶过来带走胆小的后辈。

闪电是个好人,他真的是个好人,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神o.ox

霸天虎的三变里也就他靠谱一点,不仅能力出众而且包庇他人翘班行为。←_←大火车你人情欠大了。

“真是受不了你们。”他等在公寓楼底下,看着沙暴一脸天塌了的表情奔过来小心翼翼地带走毒气弹。

好啦,现在就剩下这个愣木头了。

他推推搡搡地把大火车压在楼底墙壁上。

“大火车?大火车!清醒一点!”闪电拍了拍三变同伴的面甲――上面还残留着湿漉漉的清洗液。

这个傻大个,被别人灌醉后居然把自己不会喜欢他这件事情信以为真,甚至默泪。

大傻叉!

不敢勇敢站出来表白的蠢货!

纯情傻逼!

闪电在CPU里暗暗的骂道。

“我问你大火车,”看到对方有些头晕地捂住自己的头雕,闪电思量着开口,“你认为我不会喜欢你。”

“呜……嗝儿……难道……难道不是吗?你……这么优秀……嗝儿……”

再怎么优秀我现在也要给你这个纯情傻逼跪了otzzzzz

“如果……我同意你现在对我做一件你最想做的事呢?”

“真……真的吗?”对方看起来整个光学镜头爆发出了一阵亮光。

“当然。”闪电微笑着抱臂看着他。

“……”自己被来自腰部的力道狠狠的拉过去,头雕几乎是和大火车的撞在一起。

还有那个高纯味的吻。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闪电……我……”

“我知道。现在,闭嘴,你这个愣木头。我要你好好感受我。”

评论(3)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