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幸糊感

幸糊感

被感冒虐得头昏脑胀的产物。

近几日新型流感突然爆发导致无数人中标。传播范围主要在铁堡和铆钉平原,重建后的尼昂也有局部地区的疫情。

可怜的挡板和补天士。

于是青丘的seekers很嚣张的说果然还是飞行者抵抗力好seeker赛高。然后重建的帕拉克萨斯立刻和他们杠上了。

一时间灰烬赛博坦【撕逼专用地带(以城市为单位全时段开机)】死灰复燃。今天一个帖子说铁堡Starscream陛下打了一个喷嚏明天一个帖子说铁堡软禁室内病毒横行Prowl命不久矣。

要命的是由于疫情严重铁堡几乎是被封锁起来了,于是探监的Jazz也被扣留在了城里。灰烬塞博坦再这么一提,莫邪天城也跟着撕进来了。

被转移到郊区的科研人员们就这样每天乐呵呵的围观围观撕逼研究研究疫苗,日子过得好不舒坦。

呵呵哒哒哒哒哒!←_←请用最炫民族风哼出来。

撕逼大法好,入教中病毒。

好吧,说了这么多,该谈谈幸糊感这玩意儿了。

什么是幸糊感?

幸糊感就是当你还是一只单身狗的时候某日你突然发现对门儿的卡索姑娘和楼上的虫女士有了那么一丝眉来眼去的味道以后,在宅了一个月回校发现自己的同好室友变成了一只被大大嘘寒问暖的鼻涕精天天吃对方产的粮的时候,在发现专门制糖的缶姐姐捂着脸细声细气地说“啊,我好甜”的时候,最先勾搭上的妹子因为没有粮而喜欢上别人的时候,而你依然是一只产不出粮的微博没人看的单身狗的时候

别。的。人。传递出来的气场。

Bluestreak觉得自己现在周身就漂浮着各种各样的幸糊感。比如Smokescreen刚刚在此间塞博上发布的在母星外的某个星系和缉捕先生一起在赌城里一边执行任务一边装模作样地来几把的日志,Blurr因为进货而没有被关在铁堡所以可以疯狂竞速的短信,即使是被软禁在铁堡里也不忘记拍照上传到网页上各种花式秀恩爱的PJ――啊,跨越身份的爱恋。

呕。

然而年轻的帕拉克萨斯人却因为在任务中不慎失足骨折而被勒令在装上的关节后好好疗养磨合半个月循环。

啊,我好无聊。

Bluestreak躺在病床上无聊打了一会儿滚。在连刷10次灰烬塞博坦和此间塞博都没有能成功的刷出一条新鲜的动态以后,病号偷偷溜下床在小隔间里溜达,要看看是否别有一番天地。

普神不负有心人,还真被他找到了。药架的后面有一扇玻璃小门,通过透明的门板看过去,隐约可以看到一个机伏在桌子上。还可以听到一些模糊的哼哼。

Bluestreak敲了敲玻璃门。那个橙色的机回过头,看到了站在门板后的他。

果然是有着“铁堡之声”美名的DJBlaster哒哒哒哒哒!

DJ得的其实不是新型流感,只是普通感冒。

但是!

他有严重的鼻炎。

哒哒哒哒哒!

那天Blaster也只是像平常一样在演播室里面工作。但是当他播报到最近疫情流行的情况的时候,普神很不给面子的让他打了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响亮的喷嚏。

主办方当时就卧了个悠悠球的丫冲上来,一把抱住他,把他往郊区隔离病房里拖。

完事了吧,演播室和自己本人消毒了30遍然后把被关在铁堡里的Jazz叫出来代班。还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什么这个演播室就是我的命啊,我就靠吃这碗饭了结果被代班的人嫌弃也一块儿送到医务室了。

结果检查出来自己是普通感冒,医生也没说什么,只是说在外面比较容易被传染新型病毒让他在医疗室里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等到病好了以后再去演播室里上班。

碰巧一开始还没什么留意结果导致自己鼻炎爆发,现在就是一天120抽的餐巾纸在用。

我了个UU球的。

现在说起话来都带着鼻音。

换作平时Blaster看到Bluestreak,其实是拒绝的。就算他是DJ他也经不住这位话唠一刻不停的魔音洗脑啊。然,现在不是这样的。两位秃噜到掉毛的无聊星人凑到一起就是天玄地黄宇宙洪荒探幻有粮消红发光。

我真厉害!【pia

恭喜Bluestreak捕捉到一只说话瓮声瓮气的DJ!

Blaster把堆在桌子上的各种用过的餐巾纸全都扫到纸篓里,然后抬起头有些担心地问已经打开门走到这边来的Bluestreak:“不怕被传染感冒吗?”

“哦当然不,我的抵抗力也还行了!”完全是想找一个人聊天的小战士当然不会介意感冒一事,反正他有半个月的休养时间,而且他很无聊。“我就是一个人太无聊了,想找个人来聊聊天。话说Blaster你最近有没有见过Prowl啊我有点想念他呢,最近总是铁堡和帕拉克萨斯两头跑油箱都快要废掉呢!但愿那些议会的TF能看在他对重建帕拉克萨斯的重要意义上放过他。我可是一点经验都没有啊,要是万一把这些事给搞砸了,我怎么向他交代呢?还有我真的好想见见他啊上次听Jazz说他现在自杀倾向很严重看来真的是要被压垮了呢,明明是那么好的一个老乡,到头来竟然被战争逼成这样。还有帕拉克萨斯……啊,抱歉。”接触到敏感话题的达特森下意识关上了话匣子,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的话痨又发作了,顿时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嘿嘿有时候找不到人聊天了,抓到一个就不愿意停下来……”如果说当时在背离记重新招船员的时候,他在面试那会儿的话唠,是因为人多而不觉得尴尬,那么现在的尴尬就一定是因为只有他和对方在同一间隔间里了。

很多人都受不了他的话唠。尽管他尝试过很多次和同样话唠的人在一起,可是,Blurr的思维和他显然不在同一个维度上;变速箱总是在抱怨;兰博基尼双胞胎却无时无刻不在想办法恶作剧,无论是捉弄他,还是联合和他一起捉弄别人。

Bluestreak不记得Blaster是不是能忍受他的话唠的一个机,他只记得那个时候,在寻光号的一个派对上,他声嘶力竭地向站在自己对面的DJ大喊着自己想要点的曲目,听力受损的DJ在人潮中勉强向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

应该是笑的很开心吧,那个时候。Bluestreak想着,不防被Blaster瓮声瓮气地打断了回忆。“不要紧唉唉,小蓝你说就好,我现在鼻子塞的要命,话都说不出来。”说完又抽出一张餐巾,很用力地擦着鼻涕。

Bluestreak这才分出一点注意力来打量Blaster,DJ因为擦鼻涕用力过猛,现在整个鼻尖都是红彤彤的,有机系统部分鼻腔和眼睛之间有一条管道是连通的,鼻炎发作导致DJ眼眶也是红红的。Blaster战争时期所带的那个头盔,现在早已被一件橙红色的帽衫取代,帽子上用来卖萌的犬耳完全耷拉下来,衬的整个机体都是萎靡不振的样子。

“等一下哈。”Bluestreak起身跑到药柜前翻找了一会儿,然后拿着一片类似于创可贴一样的东西返回。他仔细地撕开包装纸,然后用指尖捏住贴片的两端,往对方的鼻梁上贴过去。“唉等等你先别动啊!”年轻的达特森有些不满的嘟囔着,制止了dj向后缩的动作。

“啪。”

很轻微的一声,贴片被正确地贴在了dj的鼻梁上,帕拉克萨斯人犹嫌不够,拿手又在他的鼻尖上捏了捏,确认贴片紧紧的粘在上面,才放心的松手,微笑,又坐回原位。

“通气鼻贴,不要担心药物过敏什么的啦,它是完全没有药物成分的。相信,我只要过一段时间,你的鼻子很快就可以通气了。”

DJ摸了摸鼻梁上的贴片,继续伏在桌子上听年轻人絮絮叨叨。

Blaster很快发现,听这个年轻人说话其实天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Bluestreak所说的并不是那么无聊,相反,可以从他的字句中找到不少的暴点。

“……所以说现在Smokescreen和Devco就在星系外旅行完全不用担心新型流感真是好羡慕他们啊balabala”

鼻子好像通了一点。

于是他迫不及待地开口了:“Bluestreak,你'开封'了吗?”

等等,我吐了什么暴言?!

Bluestreak被梗住了。

“啊啊果然达特森的家教就是好啊小蓝你真是有福气……”等等我只是想安慰他一下!

然而年轻人对于这个话题并没有感到太害羞,于是两个人之间的话题就此跑偏。

一直从Blaster以前到底喜欢教授还是Soundwave聊到Blaster如果和Blurr在一起会怎么样。

“打住打住!”DJ终于意识到这个时候他们的画风已经跑偏太久了,“Soundwave在那个时候可能性真是太小了,而且现在的话他也不乏追求者吧!教授当时倒是有过很强烈的好感,但是现在的话我还不想被武士刀砍。”

“哎呀,那真是太可惜了,到底有没有考虑过Blurr?”

Blaster皱眉,为什么话题还是掰不过来。

“你为什么不考虑一下你自己呢?”

我了个uu球的!我又吐了什么暴言?!

Bluestreak再次被梗住了。

然后他打了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响亮的喷嚏。

“114号病房,Bluestreak,赶紧过去吧。鉴于你之前还偷偷跑出去和挡板聊过天,我现在非常怀疑,你由一场普通的感冒引发变成了现在的新型流感患者之一。”不知何时出现的急救员站在玻璃门外,无可奈何地说道。,“还有Blaster,我想你最好赶紧做个检查。”

医生驱赶走了两位病人,然后开始消毒他们曾经共处过的房间。

啊,一股恋爱的幸糊感。

当事人还完全不知道自己处在一个什么状态。

啧啧。

谈恋爱这个事情当然要独立一篇来写哒哒哒哒哒!真期待小蓝在没有哥哥们的帮助下是怎么克服心理困难接受录音机的表白的呢!

很长一段时间以后,等到疫情结束许久,Smokescreen和Devcon也终于结束了他们的星际旅程返回到赛博坦。他回到三个人曾经住过的公寓。意外的被厨房里传出的香味糊了一脸。他放下行李后走过去看。隔着那扇磨砂玻璃门,他看到两个小年轻正在厨房里,左边那个有门翼有角徽的正左手戴着手套托着一个托盘,右手拿着一块从托盘里取出的蛋糕正在投喂旁边橙红色的机;右边那个一脸幸福的抓着对方的手,嘴角边还沾了一圈蛋糕渍。

投喂完一个蛋糕,Bluestreak很自然的伸手用拇指刮下Blaster嘴角的蛋糕渍,却又被对方抓住手,然后舔去了指腹上的蛋糕。

整个厨房都洋溢着一股幸糊感。

啊,拍下来去气气Prowl也好。谁叫他自己把小蓝管这么紧的。

评论(4)
热度(7)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