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关于条子的随想

新的RID又是这样。

但是那又怎样我还是喜欢Prowl还是崇拜JR在每个人都【刀子嘴豆腐心】地说他是大魔王的时候我还是希望他就这么写下去。不断地给Prowl施加压力一点一点失去自我最后崩溃。

我真的是粉!相信我!

好想看Prowl崩溃啊……在无助的时候无人问津也拒绝挖地虎的陪伴。

【就像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以后还可以“再痛苦一点”,每个人都会认为我的负荷还有很大空间。】

反正最后肯定会死的。

【很多人都说我是一个很冷的人,不是的,我把所有的温暖给了你们。】

【可是你们不要。】

警车会怎么死,无数人都在猜测。

只有一种,自杀。是几乎公认的他不会做的事。

这个人心理太强大了。他怎么会去选择自杀这么愚蠢的事。

合金盾也好爵士也罢,谁都没多少几率能把他拉出来了。

关键是他自己想不想出来。

我相信Prowl会给自己铺好路。无论怎样。

在不被人理解或是无人志同道合的情况下,或许死真的是一种解脱,所以他在加速这个进程。

【我的火种会在众人的注视下熄灭吗?】

【他们会给我这个死的权利吗?】

【我终于,可以死了吗?】

【可以快进到下辈子了吧?】

【想做个事务所里普通的一员,或者是参与帕拉克萨斯的重建。可以重新找一个伴侣。】

【总之,终于可以做一些喜欢的事了。】

或许大家不会让他就这样死去吧?

比如

【让他服从治疗,直到他的意愿被“纠正”为止。】

【火种剥离吧。】

【让他好好活着,但永远不要让他见到重生的赛伯坦了。】

毁掉他的一切,并且让他活着。

无能为力,被排斥。

【让我再痛苦一点吧。】

评论(4)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