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头绪

没错又是我

打扰各位真的很抱歉

然后召唤亦血【可以这么称呼么?我懒得艾特了】

那个帖子真的很感谢!

那篇摸鱼确实是我最满意的一篇~

很多人看不懂TT很正常,那个时候开得太匆忙了OTZZZ

关于Tengo Tango的话……其实本来打算开的脑洞还要大,新人物还要多,但是想到自己笔锋不稳就放弃了。

结果就没头没脑地开了TT,嗯……一开始只是打算练习一下

写ABO是因为哨兵向导要比这个圣洁很多【个人觉得】,不好控制,ABO方便。

由于我的TF启蒙是TFP,所以一开始是打算用TFP背景的

后来被贴吧安利了警爵就开始觉得有点不协调

结果就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了OTZZZ

我还在努力调整,毕竟一开始就没交代清楚。so sorry

具体打算是变成G1和IDW的承接背景下和平年代的故事,条子失忆了,轮子的人道主义让他们不好意思怪罪条子,于是就想方设法驴条子,不让条子记忆恢复,只告诉他一点基本信息。

其实这样很好不是么,和平年代条子可以重新塑造自我,说不定可以再次变成警花~

狂博派平手,狂派成了演艺界巨头,博派安安静静地搞乐团。然后两派厌战分子藏在平民中。

LL号一群人这会儿在警局工【乱】作【搞】,条子【被烟幕强迫】在家修养,后来去了乐团,整个过程都被蒙在鼓里不知道队友动机。

但是!!!!!!小蓝是个好孩子啊啊啊啊啊!

小蓝同学啊!那个孩子气啊啊!他在条子刚刚失忆的时候啊!说漏嘴了一大串啊!

条子再怎么样也不是好驴的,这么一听……胡须一捻啊不,眉毛一拧,卧槽!队友要坑我!

队友要坑你你能怎么办?这会儿你啥都不知道啊?

然后条子想找个人帮忙,38不行,心机狂魔,小蓝也不行,被38教导过了,找谁呢?

故事就讲到这儿。

这些背景等我病好了去写焦头烂额时再详细介绍。

然后咱们来谈谈主要人物【说白了就是剧透,伏笔这儿全一块儿说了算】

小蓝当初去酒吧的时候话一多把祖宗十八代全告诉酒吧乐师了,都懂。然后38一听,急了,卧槽你们要是找到条子把实话跟他说了怎么办,我们怎么复兴条子?(。)结果38就去面基他弟弟了,嗯,就是故事开头。

一面基出事儿了!

出事了怎么办?

条子出马,一个顶俩

然后PJ就相遇了啊!

爵士啊!为了配合38复兴条子啊!装作不认识他啊!结果啊!被人家撞得脚扭了。

然后通二哥夫来慰问条子了,假意关心一下【听OP大哥的话】,顺便告知条子你被爵士报复了,给你染了坨姨妈红。

关于通烟我们一会儿解释。

条子一听来气了,不好发作,行啊请你看个演唱会吧?约吗?

这边J仔被一个奇怪的铝孩纸告白了,铝孩纸她GF不高兴了。

看演唱会的时候路蜂相遇了。

那好咱们来谈谈蜂砸。

蜂砸是个O,打仗时被俘虏了,还发情了,不行啊虎子里全是A啊蜂砸你这是要被轮【哔——】的节奏啊!

然后路苏苏出现了,标记了蜂砸。

也就是说蜂砸最后还是被强【哔——】了。

由此怀恨在心,回去发烧导致失语,后来好了。

所以现在路苏苏出现了以后蜂砸一直很吐艳他,碍于和平年代不好随便动手。

路苏苏则是只想找个O玩玩【成年人啊】

所以蜂砸还是很鸡汁的!

接下来是通烟

由于我最后用了G1背景所以通烟有点突兀。后来想了想,哼哼,你俩等着被我虐吧x【被打】

这俩人在一起不容易啊!

关于守寡(。)两人相依为命的故事……咱们到时候再说。

关于国籍,不太熟悉赛伯坦的地名,所以就擅自做了一点改动,嗯,完结的时候会说明真相

因为一开始就有tfp元素出现了,我也不好随便改动,只好尽量调和他们了。

嗯,我加油。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2)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