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Tengo Tango11

What makes your beautiful?【题目与文章基本没关系:p】
seeker小队的性转出没注意jvj,有兴趣的太太可以考虑拿去发展脑洞pwp

Sunstreaker现在的心情很奇怪。

按照那群服务生的说法,活动开始后第一个节目由他和Sideswipe主唱,但他现在完全没有一丝一毫进入状态的感觉。

从刚才一楼灯光暗下来开始就不太对劲,他倚着双排键漫不经心地打量着四周。耳边传来年轻的灯光师充满神秘的声音:“女士们,先生们。Silver Rose——银玫瑰,圣诞派对马上就要开始了,您是否已经准备好,与我们一起——放声歌唱了呢?!!”他说的相当慷慨激昂,并且引起了极好的反响,一楼那些个单身的年轻男女在听到活动开始的口号时便已经爆发出一阵阵尖叫。

……什么?刚刚Blaster说听到了seeker的声音?去他渣的。Sunstreaker想都没想就回嘴,老子听到那帮家伙的声音就火大。

然后他收到了Jazz的拍肩,别这样,护目镜先生如是说,我敢说Blaster只是在找Soundwave罢了。

那个面瘫先生都已经有孩子了还这么念念不忘。

这句话Suntreaker没敢说出来,但还是吐槽了一句:“那小蓝呢?你不要,我和炮仔就去追了哈。”

接下来他又把注意力放到灯光师的声音上。

“想必各位对我们酒吧的名称早已烂熟于心。银玫瑰,多么漂亮的事物。那么在下就冒昧在这里为各位普及一下这个名字的含义,这间酒吧在开业的时候啊,生意还蛮惨淡的——唉唉唉,吧台那边那位蓝发先生别激动,我们在阐述事实而已。”

蓝发先生?哦,Blurr。

“但是没过多久啊,它就迎来了春天——有9位单身小姐光临了本店。漂亮的小姐总是让人倾心,更不要提她们那鲜明各异的性格,由此SR的生意逐渐兴隆了起来。4年后啊,原本的少女已经出落成美丽的女郎,她们在这里工作的时间已经不久了,在这个圣诞,请让她们,再次为我们演唱——”又是一片欢呼。

好吵。

他终于发现哪里不对劲了。“Sides,你今天的服装好丑。红白什么的,你以为自己是圣诞老人吗?”

他那身穿红色长袖T恤的兄弟咧开嘴朝他笑了笑,没说什么。于是Sunny这次也只好一个人独自牢骚。

“让我们来看看这九位女士都是谁吧!”聚光灯一转,白光扫向群众,也让双排键乐手看清了隐藏在人群之中的Drama。

吧台右边,灯光聚集在三位女郎身上,中间一位背靠吧台,双手支在台面上,酒红色的大波浪配上蜜色唇彩,再勾勒出一个张扬的笑容,简直性感到无以加复;她左边的女郎也是正对着舞台,焰紫色的短发垂到脖颈,她翘着二郎腿并且一手拨弄着自己的短发,妖刁刁地笑着,眼睛几乎眯成了一条缝;最右边的女士侧身坐着,长长地金色直发一直垂到腰际,支在吧台上的手撩开额前的刘海松松的撑着头,脸上尽是淡然与安详。这是SR的“夜店女王”:杜鹃、鹤、鹰。三人都身着类似宗师服一样的衣裳,看不清具体衣着,在灯光停留的几秒内她们举起酒杯向客人们示意,同时抿了一口杯中的红酒。

场景飞速一暗,大厅左侧亮了起来,伴随着群众的欢呼,一对双胞胎姑娘从小高台上站起来即兴跳了一段啦啦操。同样的大厅右侧也亮起了灯光,金棕色微卷发的女孩和一旁的黑长直姑娘站起来欠了欠身。

还有两位。

此时灯光却转向了二楼,被照到的人急匆匆地离开光照范围,只听得灯光师大喊:“嘿,六分仪?你能告诉我们今天显微镜来吗?玫瑰可不能少一朵啊!”回应他的是楼上的暴喝:“显微镜她有事!她说了,如果她赶不及,你就顶替她上!”

“Wow,好残暴啊……不过说到我,想必大家也一定不乐意只有姑娘们上场,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帅哥们~”很快灯光便向自己这里转过来了。Sunstreaker干脆当做没看到,刚才什么姿势现在什么姿势,倒是他的几位同伴都趁此狠狠地耍了把帅,Cliffjumpper还趁机打了一段架子鼓,引来女客们一阵尖叫。

灯光师同时还介绍了其他三位年轻的调酒师作为“卖相好”的货品。

“18位歌者在倾情献唱的同时也会提出自己的要求,能够作出令我们的评委满意的答复者,可以与这位女士坐谈私聊一个小时!”现场几乎要沸腾了。灯光,音效,交谈,欢呼。

烦!

不行,这回Sunstreaker冷静下来了,马上就要上场了,集中精力。

……看起来没什么效果,都是炮仔那套衣服,挫死了!

好吧,那就试试看……把注意力集中到歌词上。

灯光师这位看不见的主持人已经开始报幕了,双排键乐手深吸一口气,和他的兄弟一同走上舞台。

“那么有请我们的肩垮式MIDI乐手与双排键乐手为我们带来——What makes your beautiful!”

3

2

1

“You're insecure你感到不安

Don't know what for却不知为何

You're turning heads你轻轻的转过头

When you walk through the do-o-or当你走过门口的时候”

该死的,那家伙笑那么开心干什么?不怕唱错词吗?

“Don't need make up不需要化妆

To cover up去掩盖什么

Being the way that you are is en-o-ough现在的你就已经很是完美”

其实现在在场的人中只有Sunstreaker一个人不知道,他和他的弟弟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正被放映在舞台后投影机投出的画面里。

“Everyone else in the room can see it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你的美丽

Everyone else but you只有你自己看不到”

我看不到什么?Sunstreaker觉得自己要陷进歌词里去了。我看不到什么?他在心里又悄悄问了一遍自己。

该合唱了。

自己的兄弟突然抓住自己的手,在一个流畅的转身动作中用眼神传达着这样一个信息。

【Baby you light up my world like nobody else宝贝没有人能像你那样把我的世界点亮

The way that you flip your hair gets me overwhelmed你轻拂头发的样子令我不知所措

But when you smile at the ground it ain't hard to tell但是当你只对着地面微笑的时候,所有人都惊讶不已

You don't know oh oh只有你不知道

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你不知道你是如此的美丽】

他看见自己的兄弟像一团火焰一样在身旁舞动,那种映入眼帘的红,一点一点照亮自己晦暗无光的世界。

明明……本来是痛苦地要死掉的啊……那个时候……

他不知道此时荧幕上正投出一个红发少年挎着MIDI搔着头爽朗大笑的照片,在照片偏一点的地方,有一个容貌相近的金发男生默默盯着浑然不觉的对方,眼神里全是……怜惜。

就像是在说:即使我不复存在,还有你可以证明我曾到来。

我的弟弟,好漂亮啊……

【If only you saw what I can see如果你只看到我能看到的

You'll understand why I want you so desperately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我拼命地想要得到你

Right now I'm looking at you and I can't believe此时此刻当我看着你,我仍不敢相信

You don't know oh oh只有你不知道

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 oh oh你不知道你是如此的美丽

That's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这就是什么使你如此的美丽】

Sides正在唱歌,Sunstreaker的思想这么对自己说,并且自己也相当同步地和他一起甩臂,跳跃,微笑,甚至……互相挑起了对方的下巴。

啊……我又看不到你看到了什么……你看到了什么?

【So c-come on所以,嘿~过来

You got it wrong你没有明白(你的美丽)

To prove I'm right I put it in a so-o-ong为了证明我是对的,我用歌向你表达我的心声】

对啊,我们本来就是双胞胎啊,所以你那么漂亮,我怎么可能不帅气。倒是别总是跟别人说什么绿叶衬红花啊……我又不是那个意思。

金发乐手想起那个时候自己的抱怨总会被一个人稳稳接住,然后就可以听到他对别人的解释:“我本来就是绿叶啊,我这片绿叶就是为了衬托我哥这朵红花嘛~”

“再说我就你这么一个哥哥,不宠着你我宠着谁啊XP”

为……为什么我会突然感到那么害怕?

【I don't know why我不知道为什么

You're being shy你总是很是害羞

And turn away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es当我注视你的双眸时,你却转过头去】

嘿,搞什么,转什么头啊混蛋,为什么不看着我啊臭小子。

哦,是因为你也要离开我了吗?

没有绿叶的红花,会不会变成墙头的那一抹蚊子血?

好害怕啊……

【Everyone else in the room can see it其实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你的美丽

Everyone else but you只有你自己看不到】

嘿,我亲爱的老哥。你怎么走神走得那么厉害,是因为我刚才没理你吗?别一副快哭出来的表情啊,果然没了我不行吗XD

喂喂喂别突然红眼眶啊哭出来你就不好看了喂!

【Baby you light up my world like nobody else宝贝没有人能像你那样把我的世界点亮

The way that you flip your hair gets me overwhelmed你轻拂头发的样子令我不知所措

But when you smile at the ground it ain't hard to tell但是当你只对着地面微笑的时候,所有人都惊讶不已

You don't know oh oh只有你不知道 哦哦哦

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你不知道你是如此的美丽

If only you saw what I can see如果你只看到我能看到的

You'll understand why I want you so desperately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我拼命地想要得到你

Right now I'm looking at you and I can't believe此时此刻当我看着你,我不敢相信

You don't know oh oh只有你不知道

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 Oh Oh你不知道你是如此的美丽

That's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Na na na na na na naaa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aa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台下的观众毫无所觉,台上的表演者却各藏心思。

一个不知所措地偷瞄对方,焦急万分;一个表情痛苦,不断抵御着翻涌上来的回忆。

真是的,明明那么好听的一首歌……

【Baby you light up my world like nobody else宝贝没有人能像你那样把我的世界点亮

The way that you flip your hair gets me overwhelmed你轻拂头发的样子令我不知所措

But when you smile at the ground it ain't hard to tell但是当你只对着地面微笑的时候,所有人都惊讶不已

You don't know oh oh只有你不知道】

只有你不知道!红花没了绿叶……什么都不是啊……所以不要抛下我好吗,无论是那个时候的人体试验,还是后来的生化危机黑雾,我不想生你的气,但别再自作主张地抛下我了好吗?明明一开始以为再怎么样都会有一个人在我身边的啊……

“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你不知道你是如此的美丽”

突然卡壳的兄弟让Sideswipe心里更加没底,慌张地补上一句,只想快点唱完。

到底是怎么了呀?之前还好好的,我不会再抛弃你了,抛弃是让我负有罪恶感的行为,我已经品尝过两次了……我不会再让第三次发生了!

【Baby you light up my world like nobody else宝贝没有人能像你那样把我的世界点亮

The way that you flip your hair gets me overwhelmed你轻拂头发的样子令我不知所措

But when you smile at the ground it ain't hard to tell但是当你只对着地面微笑的时候,我不难知道

You don't know oh oh你不知道

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你不知道你是如此的美丽

If only you saw what I can see如果你能看到我所看到的

You'll understand why I want you so desperately你就会明白我对你的强烈的渴望

Right now I'm looking at you and I can't believe此时此刻当我看着你的双眼,我不敢相信

You don't know oh oh只有你不知道

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你不知道你是如此的美丽

Oh oh oh 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 Oh oh oh你不知道你是如此的美丽

That's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这就是为何你会如此的美丽】

所以,诸神在上,请让我的哥哥/弟弟一直一直别走太远……直到,地老天荒的那一天。

“Sunny~”

嗯?什么?歌曲结束了吗?

Sunstreaker望向声源,只见Sideswipe面向自己单膝跪在地上,脸上的笑容无比灿烂。

“怎么笑得这么欠啊,当圣诞老人很开心吗?”

“是啊……”对方一定是笑出声了。

“My name is Christmas.”

“Will you merry me?”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