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混合背景]【中篇】焦头烂额

话说脑补到后来我怎么觉得《乱世达特森》这个名字更好呢……

脑洞精奇XD,通烟、六通、D38有

钢标虐文【只是练习而已】

顺便在这里感谢龙鳞大大在贴吧上的支持OV<


第一章一如既往地短小QVQ大概半月更这样【跑回去码Tengo Tango

A

窗帘被拉开了,他感觉到那种温暖的橙色正在慢慢渲染开来。烟幕有些不适地眯了眯眼睛,然后他感受到有什么微凉的事物覆在了自己的眼上,与之俱来的还有淡淡的话语:“醒了?”

 

 

Omega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从被窝中抽出一只略带暖意的手搭在那只覆在自己眼上的手的指节上慢慢地摩挲,似答非答地“嗯”了一声。他就这样将手搭在上面,过了一会儿才放开,期间对方没有任何作动、嗯、如果那种带有催醒功能的抚脸不算的话。

 

烟幕缓缓睁开眼,不意外地对上了通天晓淡淡地、却同样充满温柔的眼神。他挪了挪视线,一旁落地窗外的景象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初秋,小区里法国梧桐的叶子已经开始飘落了,就像一只蝴蝶一样的,那片叶子飘飘悠悠飘飘悠悠地拒绝做自由落体运动,于是地板上透过落地窗纤尘不染的玻璃照射进来的阳光,便带上了一点动感的影子。

 

 

 

自由……吧?

 

 

 

“父亲。”

“爸爸!”

烟幕的冥思被两个富有朝气但各有区别的声音打断了。坐在床边的通天晓首先转过头去,不出意料的发现了自家6岁双胞胎儿子站在卧室门口,各自都已穿戴整齐,其中一个还特别傻逼地拿自己头上的呆毛扎了个小辫子。

 

 

“……噗!”等到通天晓思考完毕的时候烟幕才刚刚从床上坐起来,手上拿着昨晚看的书打算先放到床头柜上去,结果看到小P孩逗比的样子某人直接把脸埋进了书里。Alpha再次转头看向坐在床上止不住地细细颤栗的某人,脸上已然带上了些许了然的表情。他招了招手示意两位孩子走过来,然后一把按住小一点的孩子的头“还算温柔”地扯下了扎头发的皮筋。

 

“HOU……父亲你干嘛……”孩子吃痛,捂着头扭道。

“是不是爸爸告诉你这么做的?”通天晓捻着皮筋问,“六面兽?”

“对呀~爸爸说我这么做帅了好多呢~”

通天晓叹了口气,扳过儿子的身体让他背对着自己,一点一点拢着男孩子略长的头发。

“扎错位置了。”他说。

 

烟幕就这样安静地托腮看着通天晓给小儿子扎辫子,忽的似想起什么了一样拉过大儿子嘱咐他一会儿领弟弟先去吃早饭。

“……我估计父亲今天的心情还可以,你上次想要的PSP一会儿餐桌上跟他提一下好了,没准有戏。”

 

大儿子听完这些,神情庄重地鞠了一个躬,拉着刚扎完头发的的弟弟向卧室门口走去。

“等一下,敌无双。”烟幕又突然喊住他,“……嗯,用烤面包机的时候,注意安全。”

孩子点了点头,走了出去。

 

 

 

烟幕这才将视线重新转回通天晓身上,对方正翻着刚才他手里拿着的那本书。“那个发型,很像他……不是么?”

“嗯?嗯。”听到这个问题,被问者有些敷衍地回答了一下,彼时他正好看到书上的一段文字:

你以为沉迷是什么?

着迷而无法无法自拔,

还是坚持习惯不愿放弃。

这些关于沉迷的小事儿,

一件一件是执拗而又可爱。



手机坏了不开森……

评论(1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