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关于那个冷CP

“你大可不必飞得这样高。”
“视野,你不明白,我需要更大的视野。”
“但是我也同样提醒过你,这里气氛不对。”
“不对就可以不侦查了么?”
“……算了,当我没说,你自己小心。”
一时沉默。
不过3分钟,内线里的通话重新开始。
“听说圆锯鸟和冲云霄的事了么?”
“他们两个怎么搞到一块儿去了?”
“磁带的故事总是让人捉摸不透。”
“答非所问。”
“那个妹子昨天才上的船,上船就撞着了冲云霄,一辈子见不着几次帅哥。你真该看看她当时脸红的表情。”
“看来我错过好戏了。”
“让他们自己闹去吧,嗨,Ravag,看我飞这下子!”[1]
不!机械狗突然加快了奔跑速度全力冲向激光鸟的飞行路线,他看到小小的飞行者在完成那个完美的剪式飞行后直直坠落下来——她中弹了。
他甚至可以嗅到不远处汽车人兴奋的气息。
“我跟你说过这里气氛不对!”
“得了吧,旅途中小小的游戏都被搅了兴致……别管我,赶紧回去,否则我们谁都逃不掉。”
“不管你?!难道又要像上一次那样看你被他们捕获,要么当人质,要么植入病毒?!开玩笑?”
“那你想怎样?!”
【几分钟之后】
“Ravag我说你还真流氓啊,舔掉能量液、把我拖进灌木丛里、还把我压在下面?更可恶的是居然还舔我翅膀?!”
“猫科动物一贯的治疗方法。”
“你确定他们不会发现我们?”
“目标太小了,不值得。”
“Ravag。”
“嗯。”
“你还从来没叫过我的名字呢。”
“怎样?”
“叫一声我听听?”
“……”
“不要扫兴嘛……”
“……”
“……【困】”
“Laserbeak。”
“!我在!”
“我们会没事的。”
“……”
“相信我,我们会没事的。”
“嗯。”
【3个主循环后】
“检查结果:激光鸟——左翅膀受伤——击穿——残留物——机械狗的电解液?”
声波将脸转向一旁的震荡波。
科学家拍了拍情报官的肩甲:“孩子们长大了。”


哈哈哈哈不行不行不行这对儿太萌了XDDDDDD舔舔舔

[1]:出自《乱世佳人》,赫思嘉的女儿美蓝在骑马时说了这么一句话,之后就摔死了。
评论(3)
热度(14)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