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警爵懒癌产物

算是TengoTango的番外吧【懒癌发作正文难产】
……
对不起我错了!


“唔……”有人在摸他的脸,Jazz迷迷糊糊地想着,支撑着脑袋的手顺势松脱了一下,脑袋就重重地点了下去,“嗯!”他猛地清醒过来,在看到办公桌对面的人用波澜不惊的表情望着他的那一刻又觉得困倦无比。“呃……Pal……”
“困了就去休息。”白发的Alpha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抚摸着对方的脸颊。
软。
“切,难不成熬夜都不许我和你比一比?”想去劝爱人休息反被爱人劝,黑发青年突如其来地不服气。拨开在他脸上作乱的狼爪,萨克斯手打了个哈欠继续迷迷瞪瞪地说着话:“反正……Pal你不去休息我就在这边盯着你。再说我没什么信息素也不会干扰你。”
“你还真有作为Beta的自觉啊。”Prowl微微扬了扬嘴角,凑过去在Jazz脸上轻轻啃了一下,接着听到来自对方戏谑的声音:“味道怎样?”
“甜。”
逻辑板着手整理起桌上的文件和乐谱,“走吧,我陪你去休息。”于是低音提琴家看着萨克斯手脸上浮现出的胜利的微笑,手上接过了他递来的纸张。
从楼下望上去只有六楼的窗还散发出淡黄色的光晕,然后没过多久,那点光亮也熄灭了。
低音提琴停止鸣响,萨克斯管也陷入安静。舒适的床垫捻出几个褶皱,曾经的战术家将曾经的特别行动指挥官从背后紧紧搂在怀里,就像搂住了整个世界,还有他们的未来。




最近文力透支……
关于打算出产的通烟番外名称打算定为《焦头烂额》,文章中六通D38都会出现,虐的练笔,TengoTango衍生的支线,届时希望各位食用愉快XD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