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Tengo Tango03

果然老条子还是被我弄得禁欲了……【我的错……

Prowl在帮Smokescreen裹上自己的外套并把他交给银霹雳后转身的下一秒被带着风声的拳头击中胸口。一切都是那么突然,他记得自己向后倒去——那时他正站在卫生间最上一级台阶上——然后他似乎撞到了什么人,一个似乎正在走上那几级低矮的台阶的人,接下来两人一同后仰,他的后脑勺重重地砸在了地上。意识尚未模糊之际他看见那个满脸横肉的Alpha恶狠狠地抬腿向自己踹过来,接着是腰部的一阵剧痛同时伴随着周围的一阵惊呼。“先生!”他似乎听到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仿佛刚刚出现过一次。

唔……痛。视网膜最后通过视神经传输过来的画面中冲进来的Ultra Magnus一个擒拿将那名Alpha制服在地,还有Smokescreen焦急通话的神情。他没有坚持到去查看那位被自己撞倒的人,视野便模糊了,耳边传来救护车悠长的鸣笛声。

 

 

【酒吧事件发生后两天】

“先生?先生?”

“哥!”

“我说这里是病房啊你们好歹声音轻一点行不?一会儿有人来投诉你们负责吗?再说病人后脑勺着地,被你们这么一闹指不定又要捅出什么娄子来BALABALA……”

是Rachat的声音,军医?

感觉逻辑回路慢慢开始恢复工作的低音提琴手立刻开展了分析工作。

Rachat在这里,这么说明我在A院,对了,之前发生了什么事?

Prowl开始努力回想。

 

 

 

低音提琴手快步走进卫生间,不出所料,有那么一个包间里传出了打斗的声音——唔,形容为挣扎更好——因为他的嗅细胞现在无时无刻不把Omega紧张却仍然散发着致命诱惑的气息转化为神经冲动送入大脑皮层,当然,也没有忽略Alpha那充满侵略意味的邀请。“Smokescreen!”Prowl大吼,并且用力捶打着那扇门,要不是担心伤到自家哥哥他早就撞开了!“把门打开!”

“哈……唔……炉渣……去死吧!放开我!”包间内传出很大的撞击声,两侧的门板也因此摇晃起来,与此同时包间的门开了。衣衫不整的蓝发青年瘫软在一边的门板上不断地喘息,颈间还残留有亮晶晶的可疑水迹,面色潮红,浑身散发着茶味的信息素;另一边一个壮汉正一手捂着腹部,一手仍然向毫无反抗力的Omega伸过去,嘴角还很应景地挂下来一条涎水。场景实在是恶俗。

“Prowl……”已经完全没有力气的Omega被自家弟弟搀扶着快步走向门口,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这件事情,还是不要和Ultra Magnus讲吧……我不想让他担心,这次是我的错……”

“你还是少说话为妙,这个样子被副董见到,你就等着在床上躺一个星期吧。”被那股茶香弄得心神不宁的Alpha制止了兄长的发言——若换做别的Alpha估计现在就把他压在墙上了,况且他刚才打电话那会儿Ultra Magnus的车就停在门外,估计这会儿人已经在酒吧里了。Prowl扶正Smokescreen的身子,并且脱下自己的外套为对方披上,现在已经12月了,这么娇弱的Omega可经不起冻——至少现在很娇弱。

然后——然后就是那一拳!

 

 

 

Alpha猛地睁开了眼睛,瞬间的爆发出的气息冲击到了病房里所有的人。

吓得我物种都变了( ⊙ A ⊙ )!

病人转了转眼球,分析完在场所有人的身份后缓缓蠕动了一下嘴唇,用沙哑的嗓音干巴巴地吐出两个字:“抱歉。”

……

“呜哇老哥泥醒了QAQ窝们都老担心泥了555555……”

望了望情绪激动到不能自已的弟弟和看着自家弟弟不停地把眼泪鼻涕往被单上抹而怒火中烧的医生Prowl最终还是决定拯救一下亲人。

“好了好了,银霹雳,你也该向我介绍一下这位客人吧?”他礼貌地向站在病床另一侧站姿有些奇怪的,套着黑白运动服的青年点了点头,对方毫不吝啬地回应了一个大大的微笑,并且主动自我介绍起来。

“我是Jazz,SR酒吧乐队的萨克斯手。酒吧的主人背离希望我能够代表他来向您道歉。”

那他为什么不亲自来?Prowl皱了皱眉。

仿佛是看出了病人心里所想,Jazz继续说道:“请您不要介意,Prowl先生,背离去警局做笔录了,无法及时赶到,而且我本来就在这,比较方便。”

他本来就在这?什么意思?

“不会,比起这个我更关心那个Alpha的情况。”Prowl加重了语气,不满之情溢于言表。

Jazz微笑了一下,回答道:“我想……侵犯未被标记的Omega最轻也起码要进去半年了吧?更何况是已被标记的——”

“抱歉。”年轻人的话语突然被截断,有些茫然地看着发话者。“我是说,关于那件事情导致在场人员受伤,很抱歉。”他意有所指地看了一眼年轻人的腿部——以现在的姿势他实在无法暗示Jazz他知道了对方脚受伤的情况——一般人不会使用那么奇怪的站姿,除非他受伤了。作为一位服役三年的人,Prowl有足够的经验来断定这一点:他撞到的人大概就是这位。“并且,我想说,你的萨克斯吹得很好。”

萨克斯手明显愣了一下,旋即回答道:“不要紧的,Prowl先生,这样一来我便可以有闲暇时光了,说不定还能抽空去一趟Aquarius的音乐会,不是吗?”

一个很乐观的年轻人。

谈话进行了许久,最后由于Jazz不得不回去换药而且银霹雳必须去乐队报道而结束。

“希望先生喜欢我和我的朋友送给您的礼物。”那是Jazz的结束语,伴随着有些戏谑的表情“为着它我们还挨了医官骂呢~”

不明所以然地点了点头,为了不被“即使是Alpha也没有钢铁般不倒的后脑勺”的医官唠叨Alpha开始闭眼休整,顺便默默在心里为那位萨克斯手刷了十几个好感度,多棒的小伙子。

【TBC】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