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Tengo Tango01

拟人注意,OOC注意OVQ,【ABO梗注意!!!】
同时喜欢上了Bee,Smokey,Jazz意味着脑洞把电影tfp和漫画同时连在了一起……【跪】
警车烟幕仍然兄弟设定,通烟有,烟幕设定为tfp版二缺哥哥。

【00:53】
他注意到那名萨克斯手,是因为那华丽的声音已经持续了5首曲子了。酒吧绚烂的灯光妨碍了人们的视觉,却反向影响了听觉与嗅觉。英俊的男人坐在吧台边,任由那些小姐们把软绵绵的B至E不等往自己身上蹭。你得装得像一点,Prowl这么对自己说,但是把注意力放到酒水与音乐上吧,那件事等找到银霹雳再说。
【30分钟前】
这里有三两只很可爱,很可爱的Omega。
嗅觉中枢这样告诉刚踏进酒吧的Prowl。如果是正常情况下他绝对不会进入这种场所,眼下这种状态只能说明情况不正常。

当Uitra Magnus将那个额外任务递给他时,已经是23:45了。这位上级正陷在办公沙发里,一手揉着太阳穴,一手搁在红木办公桌上,手指敲打着桌面,发出轻微的响声。
“你哥去了Silver Rose。”
“碰咚。”刚刚落座的Prowl在收到来自对方的全屏式攻击后一个手滑打翻了茶杯。
“不可能。”逻辑板无视了湿漉漉的裤子——尽管他一会儿还要想办法消除走出办公室以后一切有可能产生的谣言——以最快的速度回答道。
对方收回搁在办公桌上的手,去够柜子旁边的文件包,“他给我发了条短信——银霹雳是不是去那里打工了?”
看似前言不着后语的对话瞬间打通了Prowl的思考回路:他那大学刚刚毕业的亲爱的弟弟在被清窝之后凭着吹小号的技能去酒吧找了一份兼职,开始了属于自己的夜生活。一脸纯良的Beta在三个月后终于不胜Omega大哥的软磨硬泡后答应带他去自己工作的地方。【当然这是警车的推论】白纸似的老弟大概以为大哥已经被Uitra Magnus通副董标记过加上上一个热潮期才过不会出什么问题才做出这种事情。
这里要做一点说明,Prowl出生在一个特殊的家庭。大哥Smokescreen是个Omega,身为老二的他是个Alpha,而他们的弟弟银霹雳则是Beta。为了防止兄弟间出现不和谐因素或是招惹上什么不必要的是非Prowl被二老送到寄宿制学校上学,双休日就被送去练习低音提琴,并且在毕业后参军3年。现年28岁的单身Prowl是Aquarius乐团的低音提琴手。
与此同时Uitra Magnus够上了文件包翻出了手机并且用修长的手指划开了锁屏——通烟夫夫结婚照【P的吗?】。
手机界面显示的仍然是短信。
To Uitra Magnus:
副董,亲爱的我去SR那边面基我弟弟辣~\(≧▽≦)/~今天晚一点回来不要太想我哟~
From Smokey
“……”=_,=.【晚一点?】
“那么……”Uitra Magnus将双手支在办公桌上,十指交叉撑住下巴,神情严肃道,“鉴于你曾经在服役期间参加过特殊的Omega信息素抗压训练,希望你能带替我去一趟SR。”
“我……”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上司抓起公文包利落地起身,扯了扯灰白风衣的下摆,再一丝不苟地捋平每一处褶皱,以五指为梳抓了抓灰蓝色的头发,带着抑郁的表情迈出了办公室——留某位裤子未干的低音提琴手默默抓狂。
【TBC】
好吧这很短但是我也没办法因为我是小弱渣JVJ

评论(3)
热度(45)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