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挽歌10草稿的一小部分

骗留言博客被识破了!留言没超过5x

 由于接下来繁忙的学业,《挽歌》就只能止步于09了。



 

他打碎了1瓶碘液、7个试管,敲破了2个量筒、4个玻璃皿,还不小心摔了一个干燥器。

 

大型玻璃仪器摔成两半的声音成功戳了4989的笑穴。

 

B细胞烦躁地收拾着地上的玻璃碎片,一边没好气地朝4989丢去一句“笑什么”。

 

“我感觉你好浮躁,”4989抱臂倚着书架,“是对向导有依赖性了吗?”

 

B细胞差点没跳起来反驳他。“我没有!这种毫无预兆的事情当然不能怪我吧!不如说他为什么没有及时阻止我。还缩成那个样子……”他没有注意到4989的脸色变得有些差。

 

“好哇,如果你觉得记忆细胞先生做你的搭档不适合的话,你就去T司令部汇报吧。就说让塔重新给你安排一位向导。”

 

B细胞偷偷“呿”了一声,干脆什么也不做了,就干等着分析仪的结果出来。一楼阅览室入口处传来一些响动,他没忍住偷偷往那个方向觑了一眼。

 

3803和1146两人一边一个地架着记忆细胞,正和4989快速地交谈着。不一会儿赤血球姑娘就小心翼翼地松开架着记忆细胞的手,摸出裤兜里的车钥匙朝大门口跑去。记忆细胞似乎还有些力气,抬起一只手捂着自己的口鼻,尽量自己站稳。

 

好像在说“我没事我没事”?B细胞目不转睛地盯着门口。好像是4989对1146说了些什么,一旁的白血球突然回过头来看向B细胞。年轻人做贼心虚似的飞快地把头扭了回去。门外的人没有停留多久。在留下3颗向导素后,4989也必须回到血小板那边去了。

 

【反正我再没见过遇上这种情况还能如此克制的向导了,要不是因为他的服役经历,我猜他根本不会对你这么客气。】

 

4989是什么意思?

 

B细胞心烦意乱,趴着胡乱迷糊了一会儿,接着被仪器分析结束的声音吵醒。电脑屏幕上正加载出一份报告与对应的实验结果3D图像。试样的结果出来了,是阳性。实验可以继续了。年轻人十分激动,他立刻转头想把好消息分享给其他人。

 

“记忆先……生……?”

 

阅览室里空空荡荡的。

 

 

 

*******

 

【一定要去军区医院吗?】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单独和嗜碱性球先生见一面。】

【对,只是为了感谢他在护送我回来的时候一直对我进行安抚。】


评论(1)
热度(9)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