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别说话,吃安利【喂

【一个为了贩卖安利不停复制粘贴的二货x】

用webo上太太的话说就是全剧最绰约浪漫的感情,两个星球巨人深邃的情感

汉化组在【帮助他找到家乡】这句话的翻译,总觉得带上了微妙的双关义。

还有巨人们诗一般的语言【据微博上的太太说是猛大帅的一首诗】,太太太太圣洁了。

最后三张截图来自贴吧。most treasure!  most treasure! most treasure!

啊啊太甜了!

以风刃和激射的戏来看城市金刚西梁丸的脑模块应该是被保存下来了,而且可以说话【风刃1中激射与其他西梁丸城语者层翻译出他所说的(神谜)】,和能动却说不了话的大猛一对比简直萌的不要不要的啊!齁死了!

脑补一个历经沧桑的军人排除万难来到瘫痪的爱人身边拥抱对方,而对方也同样回以轻缓的呢喃,啊…写不出万分之一美。

评论(7)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