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新就更新,不更新就是在打工挣口饭吃















工作细胞挽歌再不济也会把大纲补完的,
驯龙让我熬一熬大纲思路,
TF那边两个拟人坑随缘更新反正没什么大问题应该能完结,
小木乃伊随缘。
就酱。

这是我朋友BBB【非典型性影评全程嘶吼x

这是我朋友BBB

他不仅会肢解自己并再拼回来还会尬舞会突然修好发声器会突然拿大锤捶OP胸口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我没有


 

看起来我真的不太擅长影评……

 

好好几个外星汉子,和碳基剧情搅在一起,不能说不酷炫,但那声Hellow KuGo真的贼拉尴尬

 

很多太太都点评过了广告和剧情,我个人比较喜欢咀嚼几个比较小的点。

 

1、漂移十字线龙套也就算了,剧组你们要不要狠心到连名字也不给机会提啊???坐在放映厅里同学一直很尴尬地问我那个红红的是谁旁边那个绿的是谁。噢……这赛狗屁的配色。

不过值得赞扬的是大笔预算花下去好歹每个汉子的形象仍在打戏中维持了帅气这个标签,尤其是漂移削脑袋那下。Yoooooooooo!


2.众所周知小蜂作为红角剧组必定让他……好吧成了各种各样的担当。但我怎么看都没有当年变2里他一把扯出机器狗的脊梁时的威风凛凛了【唉Ravage……】。当年群机大战,混战中带着单挑慢镜头,气势恢宏,如今只剩下人类不停地鸡汤说教再来点美式幽默架空着故事内容。旁友,我们是来看外星机佬的【咦,不是来看你们怎么舌战的。

如果连BBB的打戏都只剩下街边混战顺便捶捶OP胸口,配角机单挑完全消失,气势还怎么撑得住?这不是天上飞来个diao形巨物就能解决的,也不是昆泰沙抽几个巴掌放几个电就能解决的。


3、他们是银河系系外文明啊!系外文明!系外文明!为什么昆泰沙长得这么像人???那个嘴唇和体型???尽管要符合观众认知但没必要这么人吧??外星人?人类的想象力再贫瘠,但我们可以在人体的基础上再加嘛!多加点嘛!


4.小渣破出场有任何用吗?小渣破出场有任何用吗?小渣破出场有任何用吗?除了引导女主,这个机有比较周全性格刻画吗?有实力担当啥吗?亏我还以为最后可能有大反转他会超帅der,呸。


5、港真,我挺喜欢那个被买总放出来的【头上有点绿】的虎子龙套……叫啥来着?总之主角还没碰上长老的时候他在大街上叫买总叫的好像是“Mey”【。还是“Mega”来着,字幕组卖萌翻译成“威威”。Aowwwwwwwww可爱!!然后在不到几分钟之内他和他的小伙伴就一起扑街了。买总啊!!你队伍战斗力呢?我帅气的虎砸呢?


我真傻,真的,威震天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我的兵遇上轮子总会有伤亡;我不知道他们真的会蠢到全灭。我一等到他们都放出来,下达完作战任务,叫他们一个个找合适的目标单挑去。他们是很不听话的,我的话句句不听;他们出发了。我清点人数,没有应,四处一看,只见零件撒得一地,没有我们的虎子了。他是不到人类那里去玩的;各处去一寻,果然没有。我急了,一个机出去寻。五秒之后,远远看到一抹绿。我在心里说,糟了,怕是遭了大黄蜂了。再进去;他果然躺在那里,头已经割下了,嘴里还在说着什么呢。……” 他接着只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OTZ我错了


6、我想,这些星外角色最吸引我们的地方或许应该是他们各自的性格吧,每个角色不是天生就有“为了大义而牺牲”的特点,也不是天生就可以不经过任何挣扎就能马上作出价值观绝对正确的选择的。漫画团队抓住了这一点,把G1中许多性格模糊的角色打造的有血有肉,让许多读者为之且笑且泣。而这一点,是剧组不断不断流失的。

 

………………就这样,但我仍然期待他们,无论这个他们指谁,即使是从玩具模型衍生出的人物,我同样感谢每一个故事线里的每一个角色,是你们让我看见了这个宇宙瑰丽的一角,无论这个你们指的是那些披坚执锐保卫家园的系外文明还是用色彩向我们展示这个恢宏故事的制作人,或是,聚集在网络世界的我们。


评论(6)
热度(32)

© Jane_是废物点心本心 | Powered by LOFTER